我校成功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学校“三五质量保障工程”,打造我校德育特色品牌,培养学生具有“优秀的品行习惯,扎实的专业基础,强劲的发展潜能”,近日,威斯尼斯人8188cc分别在茂名校区和高州校区举行2023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的主题为“生命与感恩”“认同与责任”“理想与励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同学们跟着音乐的律动挥舞着双手,感受手语舞的魅力。


图片

学习手语舞《感恩的心》

图片

学习手语舞《生命之河》

学生们通过蜡烛的点点星火向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表达感恩之情,纷纷向家里的亲人打通感恩电话,将从前不曾说出口的爱宣之于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给家人通电话

活动尾声,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锤炼专业本领,艰苦奋斗、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图片


图片

课堂分享

一直以来,威斯尼斯人8188cc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创新思路,打造特色品牌,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到新台阶。

拟稿:钟建杨审核:甘雅图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