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1

20231213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院长罗志敏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茂名校区学前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我校教务部部长梁树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少红、综合办公室班主任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少红主持

(会议现场)

梁树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课程思政、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等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双方未来的携手共进打下良好基础。

(梁树杰讲话)

张少红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在学科建设方面,张少红强调,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发展和积累,教育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已呈现多元化、专业化、应用型、服务型等特点,学院设备设施先进,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以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为核心的幼师专业在粤西地区乃至全省均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也是广东省幼儿师资培训基地。

(张少红讲话)

罗志敏对我院办学历史、专业群建设、学前国赛等取得优秀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

(罗志敏讲话)

双方就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国省赛的优秀学生选拔、备赛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院学前教育实训室、全国样板党支部示范点、手工作品展,并参观了我校非遗文化传承基地。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省内院校合作交流的联系,深化了院校友谊,还拓宽了学校间相互借鉴、协同发展的路径,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发展与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教育科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内涵建设,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拟稿:陈丹丹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