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继续升学工作,11月2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召开了2024届普通专升本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早期教育专业主任王阿丹受邀出席。200多名有意参加普通专升本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思敏老师主讲。

大会现场

      会上,江思敏老师从普通专升本的政策变化、历年的录取情况、考试具体内容与分值、报名的细节、考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江老师回顾了自己普通专升本复习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方向努力奋斗,务必不要轻言放弃,要调整并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清楚了解了普通专升本考试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学升学意愿,更新了大家的考前学习观念,坚定了考试信心,为接下来普通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精神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所有普通专升本的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拟稿:陈丹丹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

Baidu
sogou